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广东省药食两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科技厅2020年度动态评估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0-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信息,我院“广东省药食两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2020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态评估中获得优秀评价。我校50个工程中心参与此次评估,其中12个工程中心获得优秀评价。此次评估工作经过材料填报、审核初评和专家评估环节综合评定。

我院广东省药食两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整合我院制药工程专业、生物工程专业及研究院相关科研力量组成。工程中心研究内容涉及了“药食同源”天然资源开发利用的各个方面,以地方特色的“药食同源”天然资源为基础,通过提取分离、生物活性筛选、功效评价、安全评估等基础研究,完善地方特色“药食同源”天然资源信息和数据库;促进地方“药食同源”或食品新资源的拓展,开发系列物质基础明确、功效清楚、安全可靠、与国际接轨的新型功能食品或营养保健品,达到地方特色“药食同源”天然资源的高质化综合利用的目的。

上一条:张珩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