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生物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023日晚,团委学生会在生物医药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团学指导老师万敏、学院20级辅导员黄文浩校团委、兄弟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在记录过去一学年精彩活动的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记录了学院团学的发展,也记录了团学成员的努力和成长,团学传承的火炬在新老团学成员之间传递。首先张智在致辞中向上届的团学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新任的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且对新任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牢记初心和使命,在提升自身组织建设的前提下,也要兼顾自身思想品德修养和学习成绩;二是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工作环境,团队沟通协作;三是更要正确定位学生干部的含义,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用心服务广大师生,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建设和发展。紧接着,万敏总结了上一年中团学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中要有服务奉献精神、学会沟通和自我成长,在实际的工作中做到简而不凡,靠谱就是优秀,同时善于包容懂得倾听,沉着地处理事务。黄文浩学生干部的定位与选择加强自律、学会自我管理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详细讲解

现任学生会主席李泉圻、部门负责人代表罗欣同学分别发言,李泉圻希望成员们协调好自我团队的关系、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罗欣在发言中提出态度决定成败,热爱工作找准定位。最后,大会为新任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使新一届工作人员对学院团学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工作积极性及工作热情,为新一年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就业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年宣言与初心使命”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