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就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力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派遣、就业管理相关事宜,10月28日和11月2日,在科技南楼分别召开本科与研究生就业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万敏主持,毕业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万敏详细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的影响,并就求职安全展开介绍,提醒同学们掌握应聘流程,熟悉雷区,是防止求职被骗的预防针。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了解就业相关事宜,熟悉线上就业系统填报和档案派遣等操作,针对线上电子协议书的申请及填写、就业派遣工作流程及报到证的生成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最后,万敏认真回答了部分毕业班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问题。

  此次就业会议的召开,不仅了解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解决了部分同学的就业疑问;同时使我院毕业生对就业派遣及就业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更好地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10月28日研究生毕业年级会议

112日本科生毕业年级会议


上一条: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与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暨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2020-2021学年度生物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