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学院的建设、管理工作,2019年1月2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科技南楼407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赵肃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廉政教育等工作要求,要求全院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遵守科研经费管理规定,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徐向东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的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
  赵肃清通报并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包括大型仪器移交及管理、学院发展规划战略会议、学院网站建设、学术报告统一管理、假期安全工作等。
  各系(院)及团队代表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规划,汇报内容包括科研成果、人才引进、教学实践情况等。
  徐向东、赵肃清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立足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贡献。(文:廖静贻,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追随领袖足迹 传承城市记忆——制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到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