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2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在大学城校区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邀请了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刘鑫到会指导。会议由执行院长赵肃清主持。
  刘鑫对我院过去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为大家详细介绍并解读了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政策的新变化及注意事项,特别是关于按照科学问题属性开展分类申请与评审的改革要点。他希望老师们要及时熟悉并适应科学基金资助政策的变化,按照有关要求,提早准备申报工作。刘鑫还与现场老师就申请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与交流。
  制药工程系汤亚东副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申报经验,在选题、摘要、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特色与创新到申报口等细节上进行经验分享。
  赵肃清对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指示及具体安排,他希望各系(院)、各科研团队能够给予充分重视,表示学院一定会全力做好支撑协调工作,并预祝大家2019年度基金申报成功。(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与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