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3日下午,生物医药学院与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中心签约挂牌仪式在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院执行院长赵肃清、党委书记徐向东、专业教师崔锡平、张磊博士等师生与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田贵丰总经理、饶刚总监、王玙瑜副总经理、李晓波副总经理等出席了仪式。
  校企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互相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等,让我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原料研制、配方开发、加工生产及配套性服务为一体的全球化妆品OEM/ODM服务企业,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完善与技术提升,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和影响力。
  赵肃清和饶刚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联合研发中心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这标志着生物医药学院和广州蜜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方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为我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研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精准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文:崔锡平,图:蜜妆生物公司、生物医药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