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徐向东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陈新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敢闯敢干、永不懈怠,做好生物医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规划,主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新台阶。
  执行院长赵肃清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重要性,并对接下来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同时初步总结了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国基申请工作的投入与支持。随后解读了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学位点的有关文件,希望全体老师团结协作,按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要求,集中资源,认真规划,积极做好学位点预申报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智梳理了学院学生党建、就业、创新创业、心理等学生管理工作思路,通报了制药工程、生物工程本科毕业班的就业落实情况及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参赛情况,希望老师们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对学生的就业、创新创业指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卢宇靖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希望全体老师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同时对学院大仪平台的移交工作做进一步安排。
  副院长郑杰对学院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安排,本学期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准备过渡期,全体老师要认真有序做理论课、实验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督导听课、招生宣传等准备工作。同时积极推进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本次会议为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缕清了思路,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努力开拓生物医药学院发展新局面。(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大森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