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学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参加大会的教职工人数符合选举工作参会人数要求。
  徐向东对学校召开第六届“双代会”的意义做了强调,介绍了我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参加选举工作。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张宏梅、郑俊霞、赵肃清(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3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
  徐向东强调,即将召开的学校“双代会”是我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选出的代表们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履行代表义务,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
  大会还对校工会委员候选人等进行了酝酿提名。(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