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怡军、副处长黄明枫到科技南楼调研指导生物医药学院行政办公用房项目的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执行院长赵肃清参加了调研会。
  徐向东、赵肃清感谢后勤管理处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科技南楼二楼行政办公用房装修项目的总体规划及首期启动项目的进展情况,从学科建设发展角度做了建设思路介绍,并就模拟药房、学术报告厅的建设细节与后勤管理处领导进行探讨。
  在听取学院介绍及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后,刘怡军表示,后勤管理处会支持配合学院,坚持把建设安全放在首位,抓好相关场所的建设进度,尽早完成项目的竣工并交付使用。(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