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方岩雄、副处长王华辉带队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研用房、实验室安全及大型仪器平台管理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徐向东、卢宇靖感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就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用房情况及规划布局、大型仪器移交分析测试中心工作进展等做了汇报。
  在听取学院介绍及实验室考察后,方岩雄对我院的实验室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会支持配合学院工作,建议对未来用房规划、科研团队实验室管理、大仪平台仪器管理等工作加强沟通。本次座谈对学院今后的实验室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思路。(文/图:张秋玲)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春来踏青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