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森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6日下午,大森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森林集团”)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一行4人到我院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大森林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卢江山、人力资源中心人事部招聘主任程瑛、广州/番禺运营区人事主管孙鑫、广州运营区招聘主管谢辉,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陈鸿志,我院党委书记徐向东、执行院长赵肃清、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郑杰、制药系教授郑俊霞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鸿志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本科生教育,“3+1”校企联合培养则是学校实施多样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借助“3+1”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促进生物医药学院与大森林集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赵肃清对卢江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大参林集团为医药零售行业的标杆企业,目前正值生物医药学院初创时期,从学院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上有紧迫的校企合作需求及机遇。随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

徐向东表示学院愿与企业协同发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机遇,抓住双方合作的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契机,找准切入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深化双方在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合作。

卢江山副总监亦向学院表达了校企合作的希望,提出了与我院在本科3+1校企联合培养、管培生计划、实习基地建设、模拟药房、校企党支部共建等五方面的合作意愿。双方并就此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卢江山副总监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教学及科研平台。双方期望在校企支部共建,人才培育,学术交流,科研项目合作及模拟大药房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