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下午,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及相关管理人员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调研活动。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锐波、番禺节能科技园投资发展部总监刘倬,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谢耀雯,我院党委书记徐向东、执行院长赵肃清、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郑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何锐波表示为积极推动大学生实习、创业、就业工作,吸引更多的大学城毕业生留在番禺工作,区人社局将联合区位组织部、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等多个政府部门,为番禺名企及大学城高校人才搭建实习就业对接平台,提供优厚的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和服务。刘倬介绍了番禺区节能科技园的整体情况,重点就生物医药企业的人才需求、就业政策及引进措施作说明。赵肃清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就如何与政府、企业三方共同实现人才培养服务的精准对接与对方进行探讨。徐向东表示学院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机遇,与地方政府、企业协同推进产教研融合,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产业经济。
  会后,何主任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教学及科研平台,并探讨落实我院本科生到科技园进行暑期专业实习的对接事宜。(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岭南生物医药讲堂(系列讲座2):从基础研究到治疗性抗体生物药FRG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