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信息核查及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4月28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王华辉带队与学校实验室运行督导组一同对学院科技南楼进行了安全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工作、大型仪器管理、科研用房信息核查等方面进行。学院领导徐向东书记、赵肃清执行院长和卢宇靖副院长参加了检查工作。
  督导组在检查过程中重复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事前预防最重要,并对检查发现的个别仪器安装环境、特种设备证照、气瓶固定等整改问题提出相关要求。就此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的监督与管理,落实学校检查的整改要求,按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图文:张秋玲)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番禺区人才交流管理办公室到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