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植林、校团委书记许泽浩的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科技南楼407召开。
  学院领导向汤耀平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的概况。徐向东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组建后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情况、纪律教育开展情况;赵肃清汇报了我院的发展规划及近期建设情况;张智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团学工作准备情况及学工队伍建设思路。
  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汤耀平对学院的建设发展作了指示,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以学院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共同奋斗目标;要加强组织纪律建设,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广东工业大学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工作制度》《中共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事规则》;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的构建,夯实团学工作基础,统筹谋划好科级干部配置工作,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实现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徐向东、赵肃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班子成员将努力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有原则、高质量的团结,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院师生做好学院发展的谋篇布局,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
  会后,汤耀平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科技南楼二楼行政办公建设区进行实地考察指导。(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