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8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大会,进行我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工会工作小组组长徐向东主持。
  我院部门工会于2019年2月由学校工会发文成立,在部门工会委员会成立前,工会工作主要由部门工会工作小组组织协调开展。徐向东就本工作小组前期工作情况作汇报,总结了过去半年组织会员政治学习、开展文体活动、工费收支及本次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同时介绍了选举的工作要求及委员候选人情况。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我院第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当选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如下:丁金龙、张宏梅、张智、黄华容、穆云萍。
  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赵肃清作发言,希望我院部门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挥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我院部门工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生活建设,关爱广大教职工,增强活力,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条:观看“出彩中国人”节目《我爱你中国》,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