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徐向东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重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做到政治坚定,理论学习既要落实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有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郑杰分别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导读。
  徐向东指出学院党委要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党委工作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结合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要求,以党建引领,服务我院生物医药学科建设,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新工科建设,努力培养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赵肃清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工作实处,结合学校对我院的发展定位,学生管理工作、本科专业建设要用心做到位,创新生物医药学科的人才培养特色;培育凝聚青年科研力量,争取重大科研成果产出。
  张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中的“6个要”、“做好3种人”谈了我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想法;卢宇靖借“两弹一星”研发团队事例,对如何发挥科研团队中年轻人的作用提出建议;郑杰就新时代下高等教育新理念、新机遇谈了我院本科教育的工作思路;教工党支部书记孙晓鸥、丁金龙、柯晴瑾等分别谈了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及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方法思路。
  最后,徐向东发言,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为根本,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分析青年师生的所需所想,关心关注青年教职工发展及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