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栾天罡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科技南楼407召开。
  学院领导向栾天罡汇报了学院成立以来的概况。徐向东汇报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赵肃清汇报了我院的发展规划及近期建设进展情况;卢宇靖汇报了我院科研、大型仪器使用管理、实验室管理的情况;郑杰汇报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栾天罡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抓好党的建设,形成良好的学院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发挥全体教职工的战斗力效能,实现高校育人目标;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合理科学地制定学院发展目标,设计好分步走的实现路径;要深化科教融合,注重科研成果转化服务产业需求的目标导向,以科学研究服务教学、反哺教学,促进创新人才培养。
  徐向东、赵肃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认真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作好学院战略发展规划,凝练学科方向,系统布局,发挥基层党建凝心聚力的作用,发挥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
  会后,栾天罡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科技南楼我院实验室及行政办公建设区进行实地考察指导。(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