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6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首先为党员们作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讲解;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赵肃清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认真观看了中共三大的历史图文资料、文物展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通过亲身感受,加深了对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大会议题、历史作用的了解和认识,深刻体会了党的三大法宝之党的统一战线的伟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本次现场体验学习活动后,党员同志们均表示,将牢记党的光辉历史,自觉增强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主动迎接面对学院初创的困难与挑战,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员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