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2020年生物医药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定办法》 (广工大研字〔201213号 )文件精神,我院进行了2019-2020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个人自主申报,学院2020年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学生评审工作小组评审,现将2019-2020 学年度生物医药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名单院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反映情况时应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公示期过后提出异议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20-31003954

  接收意见时间:202010920201012

生物医药学院

                                 2020109


上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聚焦2020迎新(三):我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资助政策和学生手册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