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聚焦2020迎新(三):我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资助政策和学生手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7日,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开展了心理健康、资助政策和学生手册专题讲座。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姜小日老师开展为新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讲座。姜小日提出,大学生应培养对自我情绪状况的客观判断能力,了解基本心理知识。并就大学生在现实与理想的落差感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具体指导。姜小日认为大学生应以豁达的心态应对生活中的挫折,勇于挑战困难,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心理问题,有必要时应积极向专业人士求助。心理健康教育时安全教育的进一步延伸,为新生的身心健康提供了重要保障。
        2020级本科新生辅导员黄文浩为新同学讲解学校资助政策和学生手册的内容,并安排以班级为单位诵读《“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自律承诺书》的相关内容,叮嘱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级,形成良好的学风,鼓励同学们用奋斗的青春砥砺前进。
通讯员:容可怡、黄文浩
图:黄文浩


上一条:2020年生物医药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