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勤助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生物医药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 (广工大规字〔2016〕12号附件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 (广工大规字〔2018〕37号附件 )及《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加分细则》文件精神,我院进行了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经个人自主申报,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评审,现将2019-2020 学年度生物医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反映。反映情况时须用真实姓名,须有具体事实;匿名的举报反映,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一律不予受理。逾期不反映,视为无异议。

公示时间:2020年1012-15

联系电话:020-31003954

联系人:万老师

生物医药学院

                                 20201012


上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2020-2021学年广东省仲明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2020年生物医药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