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开展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黎相广主持。


   
  

  张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主题报告,从科教兴国的重要性出发,结合当前中美贸易的实时情况,深度剖析了中美贸易摩擦发生的3大原因,并指出,中美双方可能会采取3种协调措施,而我们也有9种应对方法,其中就包括自主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张智勉励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信仰理念,以每一代人特有的责任与使命感,以匠心、耐心、戒心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黎相广从人才角度为切入点,谈及贸易战实质是综合国力、人才储备的竞争,指出各位党员应当在学风建设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习高新技术、努力专研,把科研成果转变为企业产能。
  万敏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阐述了科教兴国的重要性,并浅谈了中美贸易战,告诫我们要注重自身的学习和修养,积极学习与实践,为国家的富强时刻准备着。
  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理解和体会,指出中国崛起面对的是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满怀信心并坚定地带领全国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本次主题教育生动而具有深刻的意义,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科研素养,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上一条: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组到直接联系点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