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组到直接联系点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指导二组副组长、 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艾道明,组员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人事科科员何丽莎,到我院调研指导制药工程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靖茂、生物医药学院执行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制药工程党支部书记赵肃清、副书记丁金龙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在科技南楼201会议室举行。
  赵肃清简要介绍了生物医药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制药工程党支部的支部概况、支部建设、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以及主题教育的开展思路、具体实施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详细汇报。特别介绍了制药工程支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策划并举办岭南杯制药工程设计比赛,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果,以及组织全系师生与当地产业对接,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企业和社会。并表示制药支部一定会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切实做到“七个有力”,更加扎实有效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丁金龙就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作补充汇报,并对支部的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介绍。李靖茂表示学校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教育学习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抓细落实,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还具体介绍了“六有”、“五个一”、党员示范岗等基层党建情况。
  艾道明肯定了制药工程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在教书育人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结合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一是希望在扎实推进“五个一”活动的同时,将主题教育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借助主题教育契机认真检视查摆问题,现学现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并就具体问题与参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