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支部书记工作能力与党支部建设水平,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12月24日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
  师生支部的7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着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党员的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总结,大家积极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中的支部工作成果和收获,以及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其中,全国样板党支部制药工程系党支部重点围绕服务师生有力、努力以党建带动学科建设,开展“品味制药·漫游人生”系列师生学术沙龙活动和“岭南杯”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强调教师党支部在倾听师生意见和建议、人才培养中发挥的核心作用。学生第一党支部以强化支部内部建设和开展“政、企、校”支部共建为支部建设重点,充分发挥纵向设置优势,开展丰富的组织生活会,加强理论学习,实现学风引领和科研引导。
  徐向东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对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的重视;同时,对党支部建设也提出期望。他希望支委进一步加强理论建设、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严格遵循党章党规、坚持民主集中制,在严格组织纪律的基础上,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高支部活动温度,提高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