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9】广州大峰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大峰收是行业领先的微生物研发开拓者,专注于微生物发酵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微生物发酵、饲料原料处理等方面构筑了独特的解决方案优势,是中国首家(目前唯一)固体发酵丁酸梭菌企业。

公司目前与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江南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等多所科研院校展开了深度的技术开发合作,以微生物为基础,构筑了一个多方位提升微生物应用价值的创新型技术平台。

大峰收主张开放、合作、共赢,与客户、企业、科研院校合作创新,以微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点,扩大产业价值,较少抗生素使用,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与产业合作伙伴分工协作,推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大峰收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为每一个勇于拼搏、想成就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开放、共享、包容的平台。

联系方式:电话13610269349(肖先生)

固话020--32038499

邮箱8276549@qq.com


招聘岗位:

1、微生物研发工程师(2人)/总经理技术助理(1人)

岗位职责:①微生物含量的检测;

②微生物菌种的筛选;

③微生物固体和液体发酵的工艺研究;

④技术资料整理、技术服务等

⑤生产现场技术指导

任职要求:①学习能力强,能掌握微生物发酵(液体或固体发酵相关)及其基本实验操作等;工作细致,有责任感;工作协调能力强;

②生物或制药技术类专业(最好研究方向为微生物相关),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对微生物研究有浓厚的兴趣。

薪资待遇:五险一金,本科生试用期6000~8000元/月,研究生试用期8000~10000元/月,转正后月工资提升幅度较试用期不低于10%,试用期提供住宿,提供相关针对性培训。

上一条:【企业招聘10】上海晶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招聘8】广州玫芙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