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8】广州玫芙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广州玫芙贸易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进口化妆品原料推广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拥有行业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销售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公司内部分别设立应用实验室及品管实验室。我们与众多跨国生产企业的研发中心和市场发展部都保持密切的联系,随时为客户提供新原料的应用和新产品的开发等技术支持。

联系方式:电话13763327939(唐文义)

邮箱tangwenyi007@163.com

招聘岗位

1、技术市场部(1人)

任职要求:①制药,生物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毕业者;

②具有一定的英文阅读能力;

③具有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

2、销售工程师(2人)

岗位职责:①负责公司产品在区域市场的推广及销售并开拓新市场及新客户,有一定的客户认知度及客户资源;

②完成公司销售目标,确保按时回收货款;

③定期拜访重点客户,跟进客户新计划进度;

④根据公司要求准时提交客户访问报告,全面掌握客户信息,确保客户信息的准确,了解、收集行业的发展动态及信息,为公司销售决策提供必要的资料。

上一条:【企业招聘9】广州大峰收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招聘7】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