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7】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药现代化大型企业,堪称岭南中药老字号发展的“活化石”。始祖黄中璜药店创立于1662年,前身发展主体保滋堂药店创立于1669年,之后兼收合并了马百良、橘花仙馆等40多家中药老字号。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健康咨询服务等业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制药行业100强,中国十大药业质量品牌、全国最大的糖尿病中成药研究开发及产业化基地。公司拥有6大剂型近140个品种,专利100多项,自主创新产品和具有发明专利的产品占销售额90%以上。主要产品有消渴丸、滋肾育胎丸、安宫牛黄丸、胃乃安胶囊等。秉承“嘘寒问暖,始终如一”的企业宗旨,全力打造“全国治疗糖尿病用药生产基地”,“全国妇科用药生产基地”和“华南地区消化用药生产基地”。

广药集团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有限公司是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骨干子公司,具有140多年历史,被商务部评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公司经营“生产、开发中西药品、中药饮片,销售本企业产品,自有物业出租”等业务,具有以心脑血管药物为主,儿科用药为辅的产品结构,拥有以华佗再造丸、虚汗停颗粒为首六大剂型、七十多个品种的一大批优秀产品。

联系方式:邮箱zy-hr@gz111.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城市-学校-专业

招聘岗位:

1、销售储管理岗(学术方向)

岗位职责:①根据公司学术工作安排,负责落实区域学术推广工作,开展组织各项学术活动;

②负责公司学术资源的开发与维护,维护提升医院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③负责销售代理商的选取、协议执行、销售管理等工作,促进医院产品的销售上量;

④负责对销售代理商下属销售人员产品知识的培训,协助做好销售队伍的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①本科或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等专业优先,有学生会干部任职经历优先;

②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能胜任长期出差,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销售管理岗(OTC方向)

岗位职责:①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并结合各区域实际,组织开展各类销售活动,完成所辖区域药店总体销量的达成;

②收集、整理、分析和反馈OTC销售数据,制定应对策略;

③组织实施所辖区域内的店员、消费者教育培训活动,全程跟进各环节工作;

④对目标客户进药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维护,防止断货,确保OTC销售渠道畅通。

任职要求:①本科或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市场营销、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有学生会干部任职经历优先;

②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能胜任长期出差,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上一条:【企业招聘8】广州玫芙贸易有限公司 下一条:【企业招聘6】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