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10】上海晶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企业简介:

晶诺生物成立于2014年11月,座落于上海张江药谷孵化器,研发与生产基地入驻中国科学院(佛山)生命科学创新转化孵化中心。公司业务以创新生物医学技术及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主营业务包括重要病原微生物基因突变体文库、人源、鼠源、猴源细胞因子蛋白质文库、细胞因子类药物开发及细胞因子生物学活性检测相关技术服务。公司研发队伍以国内资深科学家为核心,高学历青年人才为主体组成。公司始终秉承“开拓进取,掌握生物医学核心技术;志存高远,为人类健康做出卓越贡献”的理念,以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联系方式:电话13316324996

邮箱hr@gene-optimal.com

网址www.gene-optimal.com

招聘岗位:

1、研发助理(4K)

任职要求:①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②熟练掌握生物专业基础知识,在校期间实验经历丰富者优先,有志于今后从事生物研发工作者优先,公司会提供系统的实验操作培训。

2、研发工程师(6K)

任职要求:①生物相关专业,熟练掌握细胞培养技术的硕士应届毕业生;

②负责细胞培养、筛选、转染、复苏、冻存等,参与细胞培养过程中培养基的工艺优化,参与细胞培养相关技术报告的撰写,参与细胞培养间以及细胞库的管理与维护工作,接受并按时完成公司或上级领导分派的其它工作。

3、销售代表(4K+)

任职要求:①有志于生物行业销售工作,可优先接收应届生或实习生,公司会提供系统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能培训;

②有生物相关专业行业销售经验,或者熟悉当地市扬的其他行业优秀销售优先可接受并适应出差;

③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下一条:【企业招聘9】广州大峰收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