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药物评价中心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药物评价中心签约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科技南楼举行。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廷春先生、人力资源总监刘菁纯女士、化药研究部总监王栋、I期临床部部长梁翅勇先生,生物医药研究院谭文院长以及全院师生共同出席了活动。
  活动上,谭文院长首先代表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研究院对药物评价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该评价中心的成立有利于推动药物临床试验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促进双方在生物医药技术领域的科学研究,希望通过共建药物评价中心,对接博济医药生物公司的药物评价研究及服务资源,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药物评价方面的研究合作和人才交流。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廷春先生表示博济医药是一家从事新药研发外包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药物评价服务平台是其五大服务平台之一,希望双方在共建药物评价中心的基础上,展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长期合作,开展国内领先的科学研究,同时还能依托该中心,进一步提供相关职业教育培训,为研究院学生创造就业机会。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生物医药研究院谭文院长和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廷春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广州博济医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济医药”)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药研发外包服务的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博济医药始终坚持“诚实、守信、专业、权威”的经营理念,为医药企业和其他新药研发机构提供新药研发全流程“一站式”外包服务,包括药学研究、药物评价(动物)、临床试验、上市后再评价、技术成果转化、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等,以及医疗器械、保健品的注册及临床研究服务等。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博济医药在技术实力、服务质量、服务范围、营业收入、团队建设等方面都已跻身我国CRO公司的领先位置,成为我国本土大型CRO公司的龙头企业。
  生物医药研究院—博济医药公司药物评价中心的成立,将最大程度地发挥双方在药物评价及服务的人才、智力和科技优势。此药物评价中心也为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培养技能型药学人才提供了优秀平台。

上一条:莫纳什大学马来西亚分校Lee博士与Goh博士到访生物医药研究院 下一条:神州医疗首席技术官:张潇博士应邀来我院访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