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建引领,育人同行”——生物医药学院与校医院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6日上午,生物医药学院一行到校医院,看望在校医院实习的学生,并与校医院就党支部共建与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黄名正、郑杰,制药工程系主任郑俊霞,系党支部书记丁金龙,校医院院长尚娟,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何洲,副院长王颖,及支部委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学院一行分别到西药房、中药房看望在此实习的制药工程专业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随后就支部共建、协同育人及学院与校医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何洲总结了校医院党支部与制药工程系党支部的共建历程;丁金龙介绍了双方协同育人的构想和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在校医院实习的首次探索与实践;实习学生汇报了他们的实习工作内容并分享了各自的体会与收获。校医院及生物医药学院与会人员分别就支部共建、协同育人、业务合作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双方需求与互补优势,为进一步凝聚党建力量、引领育人合力提供了建设性意见。(文:丁金龙;图:李曼文)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我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