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助理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院、中心、室):

为适应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科提升工程的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启动我院院长助理的聘任工作。

一、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德才兼备、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把人品好、作风正、能力强、敢担当、能干事、群众公认度高的人选拔任用到院长助理岗位,优化学院管理人员整体结构,为学院的科学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组织保证。

二、岗位设置、岗位职责及聘期

1.聘任岗位:院长助理1名;

2.岗位职责:协助院长开展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管理等行政业务工作;

3.聘任期:与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聘期相同。

三、聘任资格

1.经学校人事部门备案的我院在岗教职工;

2.政治思想觉悟高,品德好,廉洁自律,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心公益事业,团结合作,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开拓创新精神;

3.年龄要求:退休前至少能任满聘期;

4.职称要求:

副高及以上职称(含副高、青百A人员);

5.身体健康。

四、聘任程序

(一)预备人选推荐及自荐

各系(院、中心、室)酝酿预备人选,以基层单位的名义向学院提名建议人选;符合聘任资格的教职工也可进行个人自荐。

推荐组织或个人(自荐),需分别填写《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助理推荐表》(见附件1)或《生物医药学院院长助理个人自荐表》(见附件2),打印签名后,于2022年1月18日前交到党政办公室王智杰同志处。

(二)资格审查

2022年2月22日前,学院对所有推荐、自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

(三)确定人选

2022年2月28日前,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和资格审查结果,学院进行讨论决定聘任人选,在全院范围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则下文正式聘用。

生物医药学院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生物医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全院教职工大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