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学院党委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位志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下午14:00-15:30

地点:科技南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三、专题辅导报告题目

以正确党史观理解把握三个“历史决议”

四、参会有关要求

党员佩戴党徽,提前10分钟到达,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专题辅导报告时佩戴好口罩;师生党员原则上不得缺席,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请提前一天办理请假手续。

联系人:王绩滢,联系电话:020-31003954

附:陈位志简介

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业博士,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已主持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子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广东省和广州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科研课题,在《社会主义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报》、《南方日报》等报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出版个人专著一部。作为广州市委宣传部“新时代广州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在省市机关单位和高校系统开展多次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的宣讲活动。

生物医药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