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2学期生物医药学院开展教学观摩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质量,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模式和手段,增进教师间的交流学习,鼓励积极研究、探讨教学改革之风,本学期学院将开展教学观摩示范课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观摩课类别

课程名称

上课教师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上课校区

1

专业核心课程

发酵工艺学

廖问陶

3月30日,周二34节

教2-322

大学城

2

专业核心课程

化学制药工艺学

李清兰

3月31日,周三12节

教1-339

大学城

3

专业核心课程

药物筛选与动物模型

赵静静

4月15日,周四34节

教1-418

大学城

4

精品课程

生物化学

赵宏霞

5月10日,周一67节

教2-317

大学城

根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学院领导,教师参加教学观摩课应不少于2节;35岁以下(含35岁)青年教师或高校教龄不足5年的教师,每学期参加观摩课程应不少于4节。

观摩课结束后,请相关领导、教师将听课情况及时录入到本科教学质量管理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1)。各35岁以下(含35岁)青年教师或高校教龄不足5年的教师还需填写《生物医药学院教学观摩活动听课记录表》(见附件2),于该观摩课结束后1周内将表格的纸质版交至学院教务办,电子版发至学院教务邮箱swyyjwb@gdut.edu.cn。

生物医药学院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春季学期生物医药学院课堂教学视频录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