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院研究生校园文体生活,增加研究生之间交流,2021年12月12日,我院在大学城校区羽毛球馆,开展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赛。本次羽毛球赛共5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加,近百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设置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淘汰赛一局定胜负,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在上午的混合双打项目中,罗竣仁与黎芷茵两位同学获得冠军,翁锦涛和黄舒美获得亚军,黄长浩和江明霞获得季军。在下午的单打项目中,男子单打中罗竣仁再次夺得冠军,黄伟文夺得亚军,刘一夫夺得季军;在女子单打中江明霞夺得冠军,刘芳英和刘睿卓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也展现了生物医药学院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图文:生物医药学院研究生会)


上一条: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岭南杯”生物与制药工程设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