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科技南楼407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杰主持。

首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再次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进一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诞生过程,深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让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和科研工作者应当要为推进中国科技的自立自强,推动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提质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胡钦太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进一步部署学院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工作安排。同时,徐向东结合自身学习谈两点体会,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必须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二是以师生为中心是学院发展的根本遵循,学院在各类建设决策上要体现广大师生的全过程参与。

文、图:王绩滢


上一条:我院开展“赓续百年薪火 践行强国誓言”暨国家公祭日升旗仪式教育活动 下一条:“药”环瑜珥,“境”展生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