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环瑜珥,“境”展生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8日晚,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医药学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药’环瑜珥,‘境’展生机”2021年迎新晚会在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生物医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院长黄名正、副书记张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宁寻安、副院长谢武明、副书记谭敬康、学生处崔晓娥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与2021级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徐向东上台致辞,他对2021级新生开启人生新篇章、扬起新航帆给予了美好的寄语。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学生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大学生肩上的重任,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moneysayyes》成功带动全场气氛,使嘉宾和观众一秒进入状态;21级制药工程2班的古风舞蹈《左手指月》将民乐古筝和民族舞完美结合,在秋风中、在月光下相辅相成。20级学长们带来的奏唱《春风十里》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21级制药工程2班的全体同学带来了合唱《真的爱你》,他们用歌声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之情。19级生物工程1班的学长背着一把吉他,以指弹的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悦耳的《Likeastar》,告诉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看看天空吧,其实我们就是闪闪发光的星星。

千秋伟业,百年风华,我们笑声朗朗,青春欢聚一堂,明朝,我们促膝并肩,徜徉知识殿堂,青春的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

文:黄文浩

图:生物医药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知艾关“艾”·共享健康·共创未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