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建设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借鉴相关院校生物工程专业建设经验, 2021年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203-4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建设指导交流会,邀请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王朝宇教授等专家对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建设进行指导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副院长郑杰、生物工程系主任傅明辉及生物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郑杰主持。

傅明辉介绍了我院生物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制定、培养目标与学生培养特色;同时,提出目前专业建设遇到的问题以及阶段性目标。王朝宇教授结合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建设中的工作经验和体会,对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环节中的注意事项、工作重点和流程给予许多宝贵建议和指导。

本次指导会为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后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与实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文/图:张宏梅)


上一条:学校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横向科研工作 下一条:喜讯!我院“柚创小康”项目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