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我院在科技南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智介绍了挂职任副院长的黄名正同志,和近期新入职的教职工。

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暑期读书班暨2021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胡钦太书记、邱学青校长的讲话要点;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熊静副书记所作的工作部署要点。徐向东还介绍了我院在学期初召开的2021年发展战略研讨会情况。

副院长卢宇靖介绍了学院学科提升工程之科研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思路,希望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组建科研团队,由学院根据学科提升工程专项资金给予支持,争取在国家省部级项目、重大成果、重大平台、高水平论文、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的教职工、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的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为在生物医药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暨广东工业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预赛中获奖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适逢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位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图/文:王智杰)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为本科生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筑梦生药 扬帆起航6】我院开展心理健康、青春健康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