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2日上午,我院在科技南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2020-2021学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徐向东介绍我院一学年来党委、行政总体工作情况,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学院各项建设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学院下一步发展的形势与任务。郑杰通报我院本科教学、学籍、成绩管理,考试工作、实践教学与教学研究等情况。张智介绍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就业、科创、心理及暑期学生留校情况,强调暑期留校学生导师责任。卢宇靖回顾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强调实验室安全建设、实验室设备管理及科研用房管理等注意事项。

卢宇靖向全院教职工介绍学校“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背景、目标分析及学院任务,希望各位教职工抓住契机,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徐向东表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学校“1+2+3”攀撑计划、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建设助力。他对学院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等工作进行布置。他还强调,暑假期间全院师生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防范诈骗工作等。(文/图:王智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关怀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