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8日,生物医药学院在科技南楼召开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雨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辅导员黄文浩及参赛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黄文浩就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相关要求作解读,本届大赛进一步突出教育、突出创新、突出公平的办赛方针,鼓励更多学生参赛。一是参赛类型得到不断的优化,二是赛事入围和奖励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因此,本届比赛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机遇、憧憬和挑战。

随后,陈雨婷进一步补充本届大赛的参赛要求,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赛事组别的划分、组织都表现出更加公平、更加全面,鼓励同学们要认真积极备赛,争取更好成绩。卢宇靖、张智对入围校赛项目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为参赛同学树信心,明方向。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已经进入决赛阶段,我院共4个项目入围校内决赛。在“科创兴院”的发展思想指导下,学院十分重视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及其相关能力培训,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创新创业大舞台上得到锻炼,获得阳光、自信的成长。

图/文:黄文浩

上一条:衍生集团、粤港澳大湾区青创中心、澳门科技大学来我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进宿舍·讲党史·解难题”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