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和副院长卢宇靖带队开展我院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及防疫防控工作检查。

本次现场检查重点为科研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气瓶、射线装置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卢宇靖副院长反复强调,各实验室应加强危化品管理,全面排查危化品风险隐患,把自查自纠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抓排查。且针对个别实验室仍存在危化品管理不到位、环境卫生脏乱等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给予细致指导,提出许多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短期内无法完成整改,提交整改计划。学院将持续实行跟踪督导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通过学院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广大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力求“无事故、零风险”,切实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我院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科研环境。

(文:王宇 图:吴智迪)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2019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到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