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安校园行食药科普大赛”颁奖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6日晚,“安安校园行颁奖大会”在生物医药学院报告厅举行。我院辅导员万敏、团委副书记林桐同学、活动获奖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级制药工程1班的刘子淳同学主持。

2020年10月,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主办,生物医药学院承办的“安安校园行食药科普大赛”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以“有趣又有料的原创食药科普”为主题,结合所学所长,围绕食品、特殊食品、化妆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各种知识点,通过个性化、通俗化的原创科普解读。通过一个月的紧张收稿审稿工作,共收集全校学生合格作品数392份,各类作品共评出一等奖9份,二等奖作品21份,三等奖31份;推选8份优秀作品进入升级决赛,其中张锐涛同学文字类作品《灭顶之灾》获升级决赛特等奖。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发掘我校师生科普潜力、吸引更多师生投入科普创作、开拓科普素材更多新颖有趣的表现形式,激发创新能力。

颁奖大会上,活动学生主要负责人林桐同学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祝贺各位同学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分享了自己作为参赛选手与获奖人员的感受,鼓励每位都要始终保持一颗科创之心,以创新所学、结合个人所长,为科普贡献力量。接着,大会展示了其中一部分优秀的参赛作品,让观众们也感受到参赛人员的努力与创意。最后,万敏和林桐为获得2020年“安安校园行”文字类、漫画类和视频类校园赛一、二、三等奖的队伍颁奖并合影留恋。

2020年“安安校园行颁奖大会”圆满结束,期待下一届“安安校园行食药科普大赛”的举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活动学生负责人林桐发言

获奖选手在省决赛颁奖现场

获奖人员大合影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生物医药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