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友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友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校友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立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我院于2020年11月19日在科技南楼201召开了学院校友工作组会议,学院校友工作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讨论了成立学院校友分会事宜,确定了召开校友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安排、时间。与会人员还对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的构成原则、理事会的管理机制进行了探讨,对如何建立校友联系学校机制,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与学校联系的平台提出了建议。

学院校友工作组的成立并开展工作,为我院校友工作的整体规划、协调、实施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为广大校友联系母校搭建了桥梁。


通讯员:黄文浩

上一条:我院开展关“艾”你我他,健康校园我行动主题活动 下一条: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