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0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陈为民副校长、科技与人文研究院陈辉副院长和基础科朱艳科长、信息工程学院王云才教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赵肃清主持。

陈为民对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作指导讲话。王云才教授作了《漫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讲座,详细介绍如何选题、申报书撰写等宝贵经验。陈辉介绍了近年学校国家基金工作取得的进展,强调了国家基金对教师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对我院提出了申报任务和立项目标。

此次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对提高教师申报2021年国家基金积极性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赵肃清感谢科研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