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余林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一同前来的有发展规划处王卓、黄爱华、颜倩等同志。座谈会在科技南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执行院长赵肃清、教师代表郑杰、卢宇靖等参加了座谈会。
  赵肃清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创新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学科建设思路以及已开展的工作情况;徐向东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已召开了一次发展战略研讨会,今后还将进一步讨论,开展调研,酝酿形成学院发展建设思路。
  在听取学院介绍后,余林指出,生物医药学院要深入学习《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整体建设方案》,加强对生物医药学科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的认识;希望学院结合国家学科评估指标,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充分研判形势,把握机遇,开展调研,深入讨论,凝聚力量,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目标,做好学院学科建设的科学规划。
  余林一行还到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指导,对学院行政办公用房、教师办公用房、科研实验用房的规划和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调研交流为我院学科建设提供了及时的指导和支撑,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学科建设规划梳理了思路。(图/文: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科建设与发展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