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防止事故发生,2019年3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带领实验员及各个科研团队代表老师,先后对学院科技南楼、工学四号馆制药工程和生物工程团队的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范围涉及实验室卫生环境、易燃易爆危险品管理、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实验废弃物处理、科研人员实验防护等方面。学院领导就目前“回南天”天气的仪器维护、地面湿滑、人员安全等问题提出相关要求,提醒全体科研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实验安全操作学习,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源管控,创造良好安全的实验环境。经检查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实验台面不整洁、气瓶未贴有明显的标识、纸箱留存未处理的问题,就此学院下发了相应的整改通知,要求各实验室落实主体责任,按期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图/文: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