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汕尾革命老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7月9日至10日,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汕尾革命老区学习,重寻红色历史足迹。
  党员们一行先于汕尾市开放大学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澎湃与海陆丰革命历史,由汕尾市党校副教授郑向东同志主讲。通过红色故事学习,党员干部们无不为革命先辈的坚强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所震撼。在随后的红宫红场纪念馆、海丰革命烈士暨革命斗争史纪念馆、新山革命纪念馆的体验式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们再一次回顾了中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创建的光辉历程和早期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瞻仰了革命资料及文物,重温了革命先辈彭湃领导农民运动及武装斗争的光荣历史。
  短短二天的学习,党员们在重温历史中检视初心,汲取使命力量,均表示将把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和实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积极为学院发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贡献。(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到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院与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番禺节能科技园携手共建“大学生实习导师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