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突出办学优势,更好地发挥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作用,7月10日,我院组织党员干部、系所负责人应邀到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龙科技)参观交流。冠龙科技董事长李冠枚、董事长助理陈涛、公司党支部书记彭津津等公司领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向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副院长郑杰及相关系所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冠枚董事长首先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冠龙科技的企业概况,并带领我院来访人员参观了冠龙科技的研发中心、中试实验室、产品检测中心、生产车间。他表示十分高兴能与我院共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也希望能借暑期社会实践契机,拓宽与我院合作。陈涛助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团队、业务、产品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冠龙科技甜菊糖苷、藏红花素、白藜芦醇等产品情况。
  徐向东代表学院对冠龙科技的交流邀请及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汕尾市区域优势明显,红色历史文化厚重,冠龙科技作为汕尾市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企业需求与学院发展定位十分契合,希望双方能在党建、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产业等方面加深合作,充分发挥高校育人、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的功能。针对冠龙科技的人才需求及产品发展需求,卢宇靖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天然产物提取、加工、产品开发的科研平台、团队、成果等情况;郑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本科教学情况;张智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培养、创新实践等;制药工程系主任郑俊霞及生物工程系主任傅明辉分别介绍了制药工程系及生物工程系的师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天然产物提取深加工、企业人才需求及培养等方面作进一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文图:柯晴瑾)


     
           

上一条: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赴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践学习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汕尾革命老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