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与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番禺节能科技园携手共建“大学生实习导师联盟”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6日上午,“2019番禺区大学生实习导师联盟启动仪式”在番禺节能科技园交流中心数码会议室举行。学院执行院长赵肃清、党委副书记张智、番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罗文贤、番禺节能科技园总经理汪东也以及我院两位带队老师与12位学生代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院执行院长赵肃清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他希望各方能够利用好“大学生实习导师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这个平台,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让学生在实习中做好就业前准备,打通高校毕业生从学业到实习、到就业,以及创业的快速通道。

  接着,番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罗文贤对“联盟”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他认为实习可以让大学生实现知识向技能的转变,以及人格走向成熟的转变,也是“联盟”的意义所在,并希望“联盟”今后能够为大学生以及社会做更多富有时代价值的事情。

  最后,我院学生代表朱佩芝表示十分感谢“联盟”提供的平台,感谢广东医特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将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暑期的实习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融入社会打好基础。

  据悉,自“联盟”成立以来,有超过100多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其中有32名大学生已经安排到企业实习。目前,我院已有8名生物和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获得了暑期进入广东医特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通过“联盟”,我院将引导更多学生深入到番禺优质企业中进行实习实践,力促学生知行合一,实现自我综合素质的提升。(文/图:万敏)

上一条:我院领导应邀赴番禺天安科技园参会,助力毕业生就业实习和科研合作对接 下一条:我院举办“挑战杯”、“互联网+”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