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领导应邀赴番禺天安科技园参会,助力毕业生就业实习和科研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0-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上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喻乐老师,生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智,副院长卢宇靖,制药工程系主任郑俊霞一行4人,到番禺节能科技园参加毕业生就业实习、科研合作的实地对接会,番禺人才服务局相关领导出席,科技园投资发展部总监刘倬组织了园区5家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卢宇靖介绍了生物医药学院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实验室的整体发展情况,郑俊霞介绍了生物医药学院制药工程系的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喻乐与番禺人才服务局何锐波副主任就如何促成番禺名企与我校人才招聘实现精准对接,推动大学生实习、创业,高质量就业工作进行商议。张智就如何加强学校与政府、企业三方共同实现人才培养服务的精准对接与各方进行探讨,并与科技园刘总就如何构建“科技竞赛+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的体系进行实质性的商议,重点解决生物医药企业人才稳定留企的需求。与会各方均表示要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加强人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
  会后,在科技园刘总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园区,并进一步落实生物医药学院本科生到科技园进行专业实习和就业事宜。(文图:张智)

上一条:大森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商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与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番禺节能科技园携手共建“大学生实习导师联盟”